公司介绍
1
商品介绍
2
方案设计
3
穿戴方案
4
智能穿戴方案5

反射式PPG 心律解决方案

       Photoplethysmography (PPG) 是在周边回圈用於的检测在血液上的容量变化一个简单的光学技术。 它是做评定在皮肤的表面的一个低成本和非侵入性的方法。

        
 
                     这个技术提供有价值的资讯与我们的心血管系统有关。
 
最近科技进步在此技术上使兴趣苏醒,是用途广泛在临床生理评定和监控。

穿戴手表/手环方案



     心率是运动中最常用又简单易测的一项指标。无论是体疗康复还是健身锻炼、运动训练,都需要确定运动强度。而心率是用来衡量与计算运动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心率在跑步过程中,反映了跑步的强度、性质、能量代谢和氧气消耗、乳酸积累及机体的疲劳与恢复等等。我们可以利用心率做为跑步的计量标准,以控制跑步的强度、密度和量,使跑步锻炼实现科学化,达到最佳效果。

     在智能运动手环中加入心率监测功能并不是在增加一个卖点,而是为了提升产品的整体价值。虽然打开自动心率监测功能,手环的耗电量会比没有心率功能或者未开启这项功能的手环续航时间缩短很多。